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5 15:34

二维码已成万亿级产业 中国占据二维码应用市场90%以上

《二维码已成万亿级产业 中国占据二维码应用市场90%以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报道,在广东佛山举行的2019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大会上,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院长张超表示我国二维码应用已经占到全球九成以上。张超表示:“从产业链的角度讲,它最起码是万亿级的产业。中国虽然不是二维码技术的发源地,但是中国已经成为二维码最大的应用国家。截止到2018年上半年,可以说全球90%以上的二维码应用是在中国。”目前二维码在国内的使用主要是扫码支付,不过张超认为二维码产业链绝不仅仅是手机扫码这么简单,张超认为,它有很大的延展空间,特别是在二维码成为万物“身份证”之后,会拉动相关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张超说:“你需要把二维码打到更小的物体上去,这就需要高端的赋码设备,这是不是很大的产业?打完码之后,还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