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3 17:21

三星回应7nm EUV良率事故传闻:与事实完全不符

《三星回应7nm EUV良率事故传闻:与事实完全不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23 日,日前,有报道称由于三星7nm工艺良率问题,高通交由其代工的中端5G处理器骁龙SDM7250 全部报废,对此,今日三星方面正式作出回应,表示相关报道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三星电子表示,其EUV技术历经长时间的研发并拥有成功量产的经验,目前已达成高技术成熟度以及高良品率,EUV先进制程的良率爬坡速度也比之前的制程更快。此前,高通方面相关人士就“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部报废”作出回应,称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以下为三星声明全文:针对近期部分媒体关于“三星电子7nm EUV良率”的相关报道,我司郑重声明: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三星Foundry于今年 4 月在业内首推以EUV技术为基础的量产产品,并向客户供货。三星电子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