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1 22:00

IBM完全开源Power指令集 性能CPU免费用

《IBM完全开源Power指令集 性能CPU免费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日前的OpenPOWER峰会上,蓝色巨人IBM宣布完全开源Power Command Set指令集,也就是说旗下的Power处理器现在对外界完全开放了,这是继RISC-V、MIPS之后又一个开源CPU指令集,但性能比其他开源CPU强大太多。在当前的处理器市场上,X86 指令集牢牢占据PC及服务器市场,是一种高性能CPU架构,是X86 指令集是私有的,目前主要是AMD、Intel持有。在低功耗处理器上,ARM则是一统江湖,从嵌入式芯片再到手机处理器,ARM架构都是最常见的,近年来还开始进军数据中心服务器市场。与X86 相比,ARM指令集是开放授权的,但并不开源。开源的CPU指令集主要有MIPS及最近几年崛起的RISC-V,MIPS曾经也是赫赫有名,不输ARM,但是近年来发展式微,卖过两次之后现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