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1 21:43

三星微信系统级合作 新增两个微信小程序入口

《三星微信系统级合作 新增两个微信小程序入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21 日消息,三星手机上增加了微信小程序的两个新入口。今日,微信与三星手机共同宣布,推出“负一屏卡片”和“微信小程序侧屏”两个进入小程序的快捷功能,用户只需在三星手机桌面轻轻“右滑”或“左拉”就能体验即开即用、一步到位小程序服务,据悉,这也是双方首次进行的系统级合作。用户在三星手机桌面向右滑动,即可看到在快捷桌面里的微信小程序“负一屏卡片”,卡片中将显示用户最近使用的小程序,如果用户需要访问其他更多小程序,只需点击“查看更多”就能直达微信“发现-小程序”的“最近使用小程序”列表。而用户在手机桌面上向左滑动,就能快速唤出“微信小程序侧屏”功能,直接打开微信“我的小程序”中的小程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