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1 14:49

Steam中国正式官宣:定名蒸汽平台

《Steam中国正式官宣:定名蒸汽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1 日,完美召开了Steam China媒体试玩会,正式宣布了Steam中国官方名称——蒸汽平台!蒸汽平台专为中国玩家打造,将提供高速服务器,高质量本地化等服务,且几乎完全独立于Steam,游戏库也将不断扩充,含VR游戏。首批上线的有包含《Dota2》《刀塔霸业》在内的近 40 款游戏,不过这 40 款游戏并非蒸汽平台独占。按照早先完美世界COO鲁晓寅的说法,在具体合作中,V社将为STEAM中国提供技术、游戏产品合作等方面的支持。在中国版上线之后,STEAM全球其他已有的运营与服务不受影响。V社员工也曾以邮件的方式表示,Steam中国版上线后,全球版也仍能访问。Steam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之一,其游戏数量超过 2 万款,截止今年 9 月份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