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1 14:26

滴滴有条件允许16岁以上未成年人单独乘坐网约车 新规则22日起试行

《滴滴有条件允许16岁以上未成年人单独乘坐网约车 新规则22日起试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21 日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宣布,经过一周时间的公示及征求意见,滴滴将于 8 月 22 日起正式实施未成年人乘车新规则,允许 16 岁至 18 岁的未成年人单独乘坐网约车。今后这部分未成年人在乘车前必须设置紧急联系人,平台将通过“未成年人保护计划”对其进行特殊保护。滴滴表示,在为期一周的公示期内,平台共收到了 371 份反馈。绝大部分网友对平台修订原有乘车规则表示了支持。这其中既有家长、也有未成年人。仅有少部分网友提出,希望进一步放低未成年人单独乘车的年龄要求至 14 岁。此外,滴滴称,在公示过程中收到了一些网友分享给未成年人的安全出行提醒及建议。例如出行时使用“行程分享”功能分享行程信息(车牌信息、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