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21 10:20

电信运营商Three已在伦敦推出5G服务 并开始销售华为5G手机

《电信运营商Three已在伦敦推出5G服务 并开始销售华为5G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2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EE和沃达丰推出5G商用服务之后,电信运营商Three目前也在英国伦敦推出了5G商用服务,并已开始销售华为的5G手机。但与EE和沃达丰不同的是,Three目前在伦敦部分地区推出的5G家庭宽带服务,并不是5G移动网络服务。不过,Three的5G移动网络服务很快也就会推出,他们已表示年底将会在英国的 25 座城市推出,届时这些城市的消费者就能体验Three的5G服务。Three在伦敦部分地区推出的5G家庭宽带服务,签署一年合约后每月的花费是 35 英镑,折合人民币约 300 元,一年的最低花费是 264 英镑,不限流量,但Three官方还未公布网络速度。Three是第三家在英国推出5G服务的电信运营商,此前两家分别是EE和沃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