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20 11:08

迪士尼将于11月份推出Disney+订阅服务,每月6.99美元

《迪士尼将于11月份推出Disney+订阅服务,每月6.9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20 日消息 (记者 放弃)据TheVerge消息称,迪士尼确认旗下的Disney+ 订阅服务将于 11 月 12 日在美国推出,每月收费6. 99 美元(或每年69. 99 美元),除了美国外,Disney+ 11 月份还将在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迪士尼目标是在 2 年内向全球大多数主要市场推出Disney+。2018 年,迪士尼推出了ESPN+服务,上线 10 个月后用户数量就超过了 200 万。迪士尼在 2019 年确定收购康卡斯特所持有的Hulu33%股权,再加上此前拥有的60%的股份,迪士尼已经获得了Hulu的完全运营权。因此,迪士尼还计划推出Disney、Hulu以及ESPN+的三合一套餐,单月收费12. 99 美元。在内容上,Disney+除了 300 多部电影和 7000 多集电视剧,目前还有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