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9 14:37

字节跳动投资互动百科:持股22%为大股东,创始人潘海东退出

《字节跳动投资互动百科:持股22%为大股东,创始人潘海东退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19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8 月 14 日,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互动百科运营主体)发生工商变更,创始人潘海东退出,字节跳动100%控股的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等法人股东加入。此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要全资收购互动百科,且谈判已经完成。当时,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3 月 1 日入股互动百科所属公司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871. 4286 万元,持股比例22.22%,为第一大股东。互动百科创始人潘海东持股比例为14.96%,为第二大股东。据公开资料显示,互动百科因成立于 2005 年,其词条搜索功能为人所知,截止到 2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