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9 10:11

顺风车要涨价?课题研究组:暂无统一定价标准

《顺风车要涨价?课题研究组:暂无统一定价标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9 日消息,乘坐过顺风车的用户都知道,相较于的士和专车,顺风车一直是物美价廉的选择。而近期,有报道称在顺风车行业标准待定期间,传出了顺风车要涨价的消息。记者采访了部分顺风车车主和乘客,他们都对目前的定价标准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大部分顺风车车主表示:“顺风车并非100%顺路,由此造成的绕路成本和时间成本都要增加。有时为了接单,早上要提前 30 分钟出门,由此耗费的精力更多,如果价格太低,还不如不接单。”而大部分顺风车乘客认为:“顺风车无论是舒适度还是省事程度都与快车、专车差别不大,定价可以向快车、专车靠拢。”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制定顺风车行业标准,研究组邀请了 5 名车主和 5 名乘客参与组委员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