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9-08-19 09:00

“运动员”蔡崇信的新战场

《“运动员”蔡崇信的新战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摘要:蔡崇信已淡出阿里具体业务,但这并不意味着离开资本圈,在收购篮网球队的背后,他在体育投资领域不断进击。本文来自全天候科技,阅读更多请登陆www.awtmt.com或华尔街见闻APP。作者| 张吉龙编辑| 罗丽娟放下“枪杆”后,被称为“阿里巴巴篮球打得最好”的合伙人蔡崇信终于将自己的业余爱好变成了新的事业。两个月之前,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新一轮的组织升级,其中一项就是阿里巴巴CFO武卫接棒蔡崇信兼任集团战略投资部负责人,这意味着蔡崇信完成工作交接,告别具体战投工作。从阿里淡出后,蔡崇信将重心放到了自己的体育事业上。近日根据NBA官网报道,蔡崇信将斥资13. 5 亿美元收购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队51%的股份,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全天候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