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8 12:15

哪吒票房破40亿元 北美上映在即

《哪吒票房破40亿元 北美上映在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8 日,近日凌晨,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宣布其票房突破 40 亿。创单日分账票房破亿天数新纪录。《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 7 月 26 日上映,上映 24 天就取得如此佳绩。前天,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联合发行方华夏电影发布通知称,电影所有版本全国密钥延期,延期密钥期限为 2019 年 8 月 27 日至 9 月 26 日。密钥延期意味着该影片将延长播放 1 个月,向更高票房冲击。另外,美国电影公司WellGo宣布《哪吒之魔童降世》将在北美上映。《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微也表示:“踩上风火轮,去往更远的远方。北美的小伙伴们,小爷要来见你们啦!”此前,猫眼专业版预测其最终票房将达到46. 24 亿元,如果该目标实现,《哪吒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