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17 12:30

Facebook要在线下开业5家咖啡馆 免费送咖啡吸引用户进行隐私设置检查

《Facebook要在线下开业5家咖啡馆 免费送咖啡吸引用户进行隐私设置检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17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Facebook将在英国建设五家Pop-up咖啡馆,通过免费咖啡吸引游客,最终目的是帮助他们提供隐私检查。在Pop-up咖啡馆中,用户可以通过工作人员简单的检查其隐私设置和确保其账户按照用户各自喜欢的方式设置。Facebook的这一做法被认为是在“隐私风暴”后的积极措施。据介绍,Facebook已经在用户页面设置了隐私检查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进入并访问。但是,许多用户并不知道这个功能,所以Pop-up咖啡馆将成为向用户推荐这一功能的线下场所。外媒称,Pop-up咖啡馆将在 8 月底正式开业。(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