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6 17:13

支付宝安全专家跑去给腾讯堵漏洞?回应:用户安全远大于竞争

《支付宝安全专家跑去给腾讯堵漏洞?回应:用户安全远大于竞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有国内报道称,蚂蚁金服的安全专家,除了守护支付宝用户的安全,也会把安全技术运用于各类场景,惠及整个行业。比如支付宝非攻实验室,便因为屡屡发现微软、谷歌等的平台级漏洞,使漏洞能第一时间修复,多次收到对方的感谢信。此外,非攻实验室还曾在腾讯的漏洞提交榜上排年度第一,避免了用户因为这些漏洞被黑客攻击。有网友对此不解:“嗯?支付宝的员工跑去给腾讯堵安全漏洞??你们两家不是竞争对手吗?居然还管腾讯的安全问题,你这么搞你老板知道吗? @支付宝,你家员工跑去给腾讯打工了,不出来管管吗?”对此,支付宝回应称,在安全这件事上,没有竞争对手。支付宝的安全实验室发现潜在安全漏洞,不管是自己的还是其他公司,都会第一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