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6 13:35

美国《财富》杂志发布增长最快公司榜单 陌陌登顶

《美国《财富》杂志发布增长最快公司榜单 陌陌登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北京时间 8 月 16 日消息,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 2019 年 100 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财富》的这份排行榜被认为是“经济活力晴雨表”,评选的是连续三年在营收、利润和股票回报率上表现最优异的在美上市公司。科技公司在 2019 年版排行榜上占有主导地位。其中,陌陌为 2019 年增长最快的公司,位居榜单首位。这是《财富》推出 100 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以来,陌陌首次上榜,据财富官网历史信息显示,这也是 2010 年以来中国公司首次登顶。《财富》指出,并非所有增长最快的公司都“出生”在互联网时代, 100 家增长最快公司的“平均年龄”为 38 岁,过去 3 年的平均年回报率为29%,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为14%。《财富》统计数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