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6 11:31

北京首位华为5G商用手机用户诞生:已有24年移动网龄

《北京首位华为5G商用手机用户诞生:已有24年移动网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中国移动官方消息, 8 月 16 日上午,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三里屯营业厅迎来了北京首位5G商用手机用户。据悉,有 24 年网龄的中国移动用户于女士一早在营业厅购买了华为Mate 20X 5G手机,成为北京首位华为5G商用手机用户,她现场免费领取了5G体验包,切实感受了一把5G速度。营业厅工作人员为她颁发了纪念证书并送上了购机礼品。“5G手机的速度比4G快了很多倍,无论是工作中的查阅资料、下载文档,还是娱乐中的看电视剧、电影,都能有更好的体验”。于女士满怀期待的说。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 X (5G)正面搭载7. 2 英寸全景巨幕屏,支持触控笔书写;搭载7nm 5G双模全网通芯片巴龙 5000 和7nm SoC芯片麒麟980,支持5G SA和NSA两种主流组网方式,同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