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16 08:55

苹果出手:起诉第三方公司未经许可复制iOS

《苹果出手:起诉第三方公司未经许可复制iO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媒报道称,今天苹果正式对创业公司Corellium提起诉讼,原因是后者以帮助发现安全漏洞为幌子非法出售iOS操作系统的虚拟副本。苹果在起诉书中表示。Corellium不仅没有协助修复漏洞,还鼓励其用户将公开市场上发现的信息卖给出价最高的竞标者。Corellium创建了苹果iOS的副本,但根据苹果的说法,任何信息都会出售给可以利用这些漏洞的人。根据诉讼,Corellium的产品允许使用者创建虚拟苹果设备。起诉书显示,该公司会在苹果系统发布新版后立即复制,并且不要求用户向苹果公司披露漏洞。“只要每年支付 100 万美元,Corellium甚至会向任何买家提供其产品的\私人\装置。”苹果表示。“Corellium没有任何依据可以向任何愿意支付费用的人销售苹果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