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5 22:21

传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已确定 回应:不予置评

《传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已确定 回应:不予置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5 日消息,据财新报道,从接近交易的人士处得知,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的交易已确定,交易对价 20 亿美元,阿里巴巴将以全现金方式支付,未来双方还将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和交易。对于财新的报道,阿里方面对TechWeb回应称,不予置评。 日前,网易对外发布 2019 年Q2 财报,数据显示,网易电商板块营收同比增长20.2%,毛利率10.9%。同时,网易CFO杨昭烜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短期内公司还是专注于提高电商业务的规模,拓展市场总量和用户数量,并且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用户美誉度,提高毛利率不是目前这个阶段的目标。资料显示,网易考拉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于 2015 年 1 月 9 日公测,销售品类涵盖母婴、美容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