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5 17:25

苹果又被起诉侵犯专利:这次是双摄像头

《苹果又被起诉侵犯专利:这次是双摄像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关村在线消息: 8 月 15 日消息,近日以色列摄像头技术公司Corephotonics针对苹果双摄像头侵犯专利提起了诉讼。这家公司认为苹果公司故意使用了他们申请的专利的双摄像头技术,并使用专利文件进行掩盖。目前,Corephotonics公司已经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这家公司提到,苹果侵犯了他们总计 10 项专利,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这些机型都有涉及到Corephotonics的专利。此前,苹果面临一起集体诉讼案件,由美国加州法院受理。控方认为苹果在宣传广告中刻意引导消费者认为iCloud数据储存在官方服务器上,事实上这些信息储存在亚马逊、谷歌以及微软的云服务器上。目前美国加州背部地方法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