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5 17:12

中国铁塔半年营收379.8亿 5G基站建设需求6.5万个

《中国铁塔半年营收379.8亿 5G基站建设需求6.5万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中国铁塔年中报显示:上半年(截至 2019 年 6 月底)实现营业收入379. 8 亿元,增长7.5%;净利润25. 5 亿元,同比增长110.6%。此外,随着5G牌照的发放,中国铁塔现已全面承接5G建设需求,客户来自国内多家运营商。中国铁塔董事长佟吉禄也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已经接到运营商关于5G(基站)的建设需求6. 5 万个,今年建设主要是通过现有的铁塔改造实现,预计全年我们会接到 10 万个基站的建设需求。”截至 7 月底,铁塔公司已完成建设交付5G基站 7863 个,运营商开通5G基站 6324 个,预计到 2019 年底,全市将建设5G基站超过 1 万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