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5 14:28

凡普金科回应被查:系合肥呼叫中心 正配合检查

《凡普金科回应被查:系合肥呼叫中心 正配合检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15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15 日,针对“凡普金科”遭警察上门盘查一事,凡普金科发表声明称,是凡普金科合肥呼叫中心接受当地政府部门合规检查,公司方面正在同当地监管部门沟通,配合检查工作。凡普金科集团旗下包括P2P平台爱钱进、现金贷平台钱站、消费分期平台任买等。(完)以下为凡普金科声明全文:公司声明:关于网传”凡普金科遭警方控制”一事,系凡普金科合肥呼叫中心接受当地政府部门合规检查,公司正在积极同当地监管部门沟通,全力配合检查工作。事件如有进一步进展,公司会及时公告。凡普金科及旗下平台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监管要求,坚持合规经营,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希望媒体朋友和广大用户不要被恶意攻击的不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