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5 09:37

女子电信号停机五年未销号:结果欠费7700元

《女子电信号停机五年未销号:结果欠费7700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大家有不用的手机号,还是要注销,不然后果会非常的惨。据澎湃新闻报道称,湖北襄阳的黄女士办电信号码时候,意外发现名下已有一个号且欠费 7700 元,结果查询后才得知,自己 5 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按照黄女士的说法,当时宽带套餐到期后,自己就没有使用该电信号,但是自己从来没想到,这个手机号居然停机后还会欠费这么多。为何停机后,手机号还要计费呢?对此,电信方面称,黄女士办理的是为期两年的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 189 元,两年总计收费 4536 元。至于欠费没有提醒,电信回应称黄女士没有留下任何其他的联系方式,他们无从通知。此外,电信方面还强调,黄女士办的是电信的合约机,如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