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2 21:43

珠海国资委已原则同意格力集团公开转让格力电器控制权方案

《珠海国资委已原则同意格力集团公开转让格力电器控制权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2 日消息,格力电器今日发布公告称, 8 月 12 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格力集团书面通知,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原则同意本次格力电器国有股权转让项目公开征集受让方方案。根据此前披露的方案,格力电器控股股东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格力电器 902,359,632 股股份,占格力电器总股本的15%,股份性质为非限售法人股,转让价格不低于45. 67 元/股。2019 年 8 月 6 日,格力电器实施 2018 年度权益分派,即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5. 00 元,本次股份转让价格依据上述除权除息事项相应调整为不低于44. 17 元/股。本次公开征集期为 15 个交易日,意向受让方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