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2 21:38

网友晒芝麻信用984分吹牛 支付宝在线辟谣:假的

《网友晒芝麻信用984分吹牛 支付宝在线辟谣:假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的芝麻信用分多少分了?曾经 700 分是很多网友追求的高分,现在很多人都超过了这个门槛了,网友追求的目标也水涨船高,向着 800 分甚至 900 分逼近。在这条路上追求高分很容易翻车,特别是吹牛造假的情况下。今天支付宝就在线辟谣——知乎上某网友甩出了自己的芝麻信用分,高达 984 分,而且还是 2017 年评估的。这样的高分是没有见过的,因为不可能见过,因为支付宝表示芝麻信用分最高才950,不可能出现 984 这样的高分。上一个在知乎用芝麻信用分装X的是 890 分的同学,不过这个分数倒也不算太夸张,有些网友努力下的话还是有可能达到的,但 984 分真的就是没可能了。芝麻信用分是蚂蚁金服根据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