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12 10:27

特斯拉汽车在俄高速公路上撞车 起火后发生两次爆炸

《特斯拉汽车在俄高速公路上撞车 起火后发生两次爆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末,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在莫斯科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生撞车事故,事故发生后不久,这辆车起火并发生了两次爆炸。据报道, 41 岁的俄罗斯男子阿列克谢·特列季亚科夫(Alexey Tretyakov)开着他的特斯拉汽车,在莫斯科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撞上了一辆为汽车提供服务的拖车,随后这辆车起火并发生了两次爆炸。很快,消防队员赶到并扑灭了大火。事故发生时,车上还有他的两个小孩。特列季亚科夫已经证实,他的腿骨折了,他的孩子们也擦伤了,除此之外,大家都还好。但这辆车就没那么幸运了,已经报废了。俄罗斯媒体报道称,警方认为,事故发生时这辆车的Autopilot 系统处于开启状态。目前还不清楚这辆车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