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11 15:45

任正非再谈美国打压:活下去就是胜利 要战胜美国

《任正非再谈美国打压:活下去就是胜利 要战胜美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美国多次毫无诚信的变卦,原本预期要放松对华为制裁的承诺几乎落空,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会推迟对华为解禁,这让原本有所缓和的华为危机再度蒙上阴影。美国的无理打压使得华为部分业务面临困难,特别是CBG消费者终端业务。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7 月 31 日在CBG部门移交“千疮百孔的烂伊尔 2 飞机”战旗交接仪式上发表了最新讲话,日前该讲话以内部邮件的方式通告公司全体员工。任正非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公司有信心全面补好“烂飞机”上的“洞”,承受美国的打击。华为这个“二愣子”经历一个全球最强大的国家机器的疯狂打压还没有死,活下去就是胜利。不要追求财务高指标。任正非指出,过去我们是为了赚点小钱,现在是为了要战胜美国,我们一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