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9 16:46

余承东:安卓迁移鸿蒙最多2天 已完成鸿蒙在手机上测试

《余承东:安卓迁移鸿蒙最多2天 已完成鸿蒙在手机上测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传闻已久的鸿蒙系统终于亮相了,对于这个系统,华为表现的自信满满,因为他们要打造全平台生态系统。余承东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鸿蒙系统开源希望看到足够多的开发者投入到这个平台,而从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要 1 到 2 天。OS鸿蒙基于微内核,具有全场景,分布式等特性,实现手机、PC、平板、智慧大屏、车机等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安卓系统如果不能使用,我们将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1- 2 天即可实现。但考虑到生态和合作伙伴我们手机会优先安卓系统”,余承东说。此外,余承东还透露,鸿蒙系统的研发投入了4000- 5000 人。原计划明年发布,而美国封杀加速了这一自研OS的发布进程。他表示,如果安卓系统一直用不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