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9 11:48

哈罗单车瞄准两轮电动车业务:已在全国20个城市落地

《哈罗单车瞄准两轮电动车业务:已在全国20个城市落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新消息称,哈啰出行目前已与饿了么在部分城市展开合作,开展两轮电动车换电业务。但这块业务能释放多达能量,还需要时间验证。此前,哈啰电动车业务主要有两块:电动车出租和电动车租售。目前哈啰电动车租售业务共在全国 20 个城市落地,分部在河南、江苏、浙江、云南及湖北等地。据统计,在开封地区营业旗舰,单点日均流量达 4 万人次,预计每辆车年均流转 7 次。除了换电业务以外,哈啰与饿了么合作切入配送场景,为起售提供租车服务和换电套餐服务,目前正在测试当中。一位内部人士称:“其实现在出行领域大玩家们都是生态打法,都在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其中滴滴是建四轮生态,但四轮出行之外,还有非常体量可观的两轮出行市场,哈啰正在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