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9 11:34

界面大改!微信小程序内测新入口 网友:看到了支付宝的影子

《界面大改!微信小程序内测新入口 网友:看到了支付宝的影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一组最新的微信小程序内测新入口截图在网上曝光。截图显示,微信对小程序的主入口推荐做了史无前例的加强,一口气增设了“建议使用”、“大家在用“、”动态“等多个推荐栏目。据部分首批参与内测的开发者介绍,微信小程序主入口的这次改版扭转了微信过去一贯坚持的去中心化原则,三大栏目中,“建议使用”是基于用户时长推荐,“大家在用”是按照好友使用人数排名推荐,而“动态”栏目则以信息流为展示模式,被推荐的微信小程序有不少都是用户完全没有使用过的。此举与此前张小龙的“去中心化”理念似乎相悖。在今年年初的微信公开课,张小龙表示“小程序如果不去中心化,就构不成生态” ,而 “微信要打造一个真正的去中心化系统”也早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