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09 09:59

苹果将在加州扩大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员队伍

《苹果将在加州扩大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员队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州继续增加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驾驶员队伍。根据加州汽车管理局最新数据,苹果目前拥有 69 辆自动驾驶汽车和 143 名认证驾驶员。与 3 月份的数据相比,苹果没有增加自动驾驶汽车总数,只是增加了测试员的数量。目前,该公司仍在扩大自动驾驶切除测试员队伍。 报道称,每辆苹果汽车都配备了该公司开发中的自动驾驶软件,以及先进的LIDAR设备和一系列摄像头,以检测车辆的周围环境。据了解,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基于雷克萨斯RX450h。此外苹果公司获得的许可证指出,必须安排安全驾驶员才能对自动驾驶车辆进行测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