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8 15:20

总额1659亿元 中国移动扩大5G投资:今年将占一半5G市场

《总额1659亿元 中国移动扩大5G投资:今年将占一半5G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移动今天发布了2019年中期业绩,营收389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0.6%,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561亿元,每股盈利为人民币2.74元,同比下降14.6%。根据移动所说,随着传统通信业务市场趋于饱和,流量红利快速消退,简单依靠传统要素投入来推动业绩增长难以为继,行业整体呈现负增长,公司的收入和盈利也承受较大压力。不过随着中国5G发牌,5G建设还要继续,移动也在这次财报会上宣布了增加投资的计划,全年资本开支将从年初公布的1499亿元增加到了1659亿元,多出了160亿元投资,主要用于5G建设。根据中国移动的计划,今年内中国移动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实现50个以上城市5G商用服务。根据中国铁塔公司日前发布的计划,今年内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