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08 15:14

苹果强推官换电池服务:否则电池健康服务将不可用

《苹果强推官换电池服务:否则电池健康服务将不可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沸沸扬扬的“降速门”之后,苹果为iOS上线了电池健康功能,允许用户查看电池健康度,即当前最大容量和设计容量之比,那些不足80%也就是严重老化的机型可低价更换原装电池。不过,该活动去年已经结束。虽然以活动价参加换电池的用户数量创新高,可仍有人选择价廉的三方电池更换。不过,据iFixit发现,苹果已经开始出手干预用户从三方厂商自行更换电池。具体来说,更换三方电池后,iOS系统会弹出一则电池信息“Unable to verify this iPhone has a genuine Apple battery. Health information not available for this battery(不能确认您的iPhone正使用苹果原装电池,电池信息将不可用)”。也就是说,这部分设备将无法查看“电池健康”,甚至是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