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08 10:04

微软MSDN杂志将在11月正式停刊 一共发行了30年

《微软MSDN杂志将在11月正式停刊 一共发行了30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NMO新闻】微软专注于服务开发者的MSDN杂志在出版 30 多年后,将于今年的 11 月正式停止发行。据报道,微软将其所有技术资源基本上都已迁移到docs.microsoft.com、Visual Studio订阅门户和Visual Studio博客等网站。除了新的在线资源,微软表示,会将MSDN杂志以前的所有内容存档,并在线上继续提供这些资源。尽管MSDN杂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30 多年前,但它实际上是自 2000 年以来才改叫现在这个名字,当时Microsoft将其Microsoft Systems Journal(微软系统杂志)和Microsoft Internet Developer(微软网络开发者)杂志合并为一份出版物。根据微软网站上这一现已被删除的页面,Microsoft Systems Journal早在 1986 年就开始作为微软的第一个编程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