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8 10:01

中国铁塔:已接到运营商6.5万个5G基站需求

《中国铁塔:已接到运营商6.5万个5G基站需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昨日,中国铁塔披露上半年业绩,财报显示,中国铁塔上半年营运收入379. 8 亿元,同比增长7.5%,净利润25. 5 亿元,同比增长110.6%。中国铁塔董事长佟吉禄在 8 月 7 日的财报会议上称,目前已经接到运营商关于5G(基站)的建设需求6. 5 万个,“今年建设主要是通过现有的铁塔改造实现,预计全年我们会接到 10 万的建设需求。随着5G更大规模的布局,一定会有更多新建的出现,5G的收入贡献是一个逐渐增加的过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