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8 09:29

伟创力扣押物资被华为索赔后发公开信:希望继续合作

《伟创力扣押物资被华为索赔后发公开信:希望继续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7 日晚间,深陷扣押华为物资事件的伟创力发布一封公开信,针对“华为向伟创力发律师函,要求赔偿数亿元”一事,伟创力中国发布公开信回应。伟创力在公开信中称:“近期的贸易状况极大地影响到了我们与重要客户华为的关系,对此我们深感遗憾。美国商务部近期采取的贸易措施造成了极为复杂的困境,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去解读相关规定,并采取了我们认为必要的行动确保合规。尽管华为对我们的服务需求已经迅速降低,我们仍然希望并期待双方今后能继续建设性的合作。与此同时,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为每一位受到影响的员工提供帮助,为他们提供伟创力集团内的工作机会,也尊重员工的其他自愿选择。”7 月 25 日,有媒体报道称,伟创力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