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07 17:27

三星计划替换所有日产半导体材料

《三星计划替换所有日产半导体材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决定将半导体生产过程中使用的约 220 余种日本原材料和化学药品,全部替换为本国产品或其他国家产品。韩国日报称,三星已经成立了特别工作组,该工作组与生产半导体制造材料的韩国国内外企业进行接触,并对其产品是否可用来替代日本产品做评估。据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政府此前在内阁会议中决定修改政令,将韩国排除出贸易优惠“白名单”,加强对韩国出口管控。 8 月 7 日,日本东京港区的国立印刷局公告栏上正式贴出官方通报,公布这一新政令。报道称,部分修改“贸易出口管理令”的这则政令,将韩国从优惠“白名单”中除名,于 7 日进行宣布,并于 28 日开始实施。自 28 日起,日本企业向韩国出口工程器械、碳素纤维等可能用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