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7 16:35

淘宝发布七夕“爱情数据”:“单身”关键词商品成交环比增幅达到382%

《淘宝发布七夕“爱情数据”:“单身”关键词商品成交环比增幅达到38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7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7 日,淘宝发布《爱情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有 600 万对情侣在淘宝亲情账号里甜蜜地绑定了“爱人关系”,有 241 万对情侣默默解绑。此外,分手后第一天,人们的消费额会比日常高出近12%,“买买买”已经成为舒缓情绪的方法。报道显示,临近七夕,淘宝上除了鲜花消费环比大涨超90%外,一系列带“单身”关键词的商品,成交环比增幅达到382%。有趣的是,从淘宝亲情账号的数据来看,在一段感情中,无论表白还是分手,男性都显得更加主动:60%的“爱人关系”是由男性发起绑定的;而在解绑时,男性主动发起的比例虽然略低,但也超过了50%。更特别是的,数据发现,光棍节是过去一年里的“分手高峰期”,在这一天,提分手的女性多于男性。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