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9-08-07 13:59

一个蔡徐坤粉丝的自白:手握5个微博号为爱豆打榜,真的太累了

《一个蔡徐坤粉丝的自白:手握5个微博号为爱豆打榜,真的太累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三言财经 授权发布。作者|王白聿距离浩浩荡荡的“坤伦大战”结束已经半个月,在蔡徐坤粉丝团宣布退出微博各项数据榜单的竞争后,微博明星势力榜内地第一已经易主,昨日榜单中蔡徐坤位列第九。然而粉丝们还在用自己的方式证明蔡徐坤“顶级流量”的名号。在当下的娱乐圈,不管蔡徐坤还是其他流量对象,都陷入这样一种无休止的怪圈:没有曝光就没流量,没有流量就不存在流量明星,而资本偏爱流量和曝光。在这个怪圈里,明星往往是造星游戏中备受非议的主角,公众想戳破流量明星的泡沫,粉丝们则在“信奉流量,苦于流量”中纠缠、徘徊。“要给他更好的资源,就要让他站在各大榜单的顶端。”小金今年 17 岁,准高二生。在蔡徐坤 2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言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