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6 17:26

张朝阳回应股价大跌:搜狐发展情况良好

《张朝阳回应股价大跌:搜狐发展情况良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本周一,搜狐股价暴跌27%,报收于8. 92 美元,创自 2003 年 6 月以来 16 年新低。在今天的财报媒体沟通会上,搜狐CEO张朝阳回应了近日的股票大跌事件。他表示:“昨天撞枪口上了,全球经济处于恐慌的状态,投资人在恐慌当中有点过激反应,选择抛售,没有耐心看这个季度财报数据。”“搜狐这个季度挺不错的,4. 75 亿营收在上季度公司预计当中,广告收入是会稍微少一些。早年间畅游收购的晶茂进行清算,导致亏损 1700 万美元,带来了集团 1100 万美元的负贡献,是一次性的,下个月就没有了。刨除晶茂清算带来的亏损,远好于分析师的预期。”他认为,“今天晚上股价会回来”。此前,搜狐公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