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6 15:23

腾讯音乐版权又要增加:将收购环球音乐10%股权

《腾讯音乐版权又要增加:将收购环球音乐10%股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跟视频一样,在这个版权意识越来越强的今天,音乐App想要有一席之地,那么就要足够多的歌曲版权,在这方面行多金的腾讯从来都是霸主般的存在。据外媒报道称,法国媒体集团维旺迪(Vivendi)称,针对出售10%的环球音乐集团(UMG)股权一事,已开始与腾讯进行初步商谈。维旺迪和腾讯同时还在考虑战略商业合作的领域。本次交易如果达成,将为环球音乐带来 300 亿欧元(约合 336 亿美元)的初步估值(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未来腾讯还拥有环球音乐10%股权的一年内认购期权。之前,腾讯音乐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在线音乐服务的移动MAU(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6. 54 亿人,与上年同期的6. 25 亿人相比增长4.6%,在线音乐服务的付费用户人数为 2840 万人,与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