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6 13:54

B站回应UP主昵称被恶意抢注商标:将提供法律帮助

《B站回应UP主昵称被恶意抢注商标:将提供法律帮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6 日,针对UP主昵称被恶意抢注为商标,B站发布声明,不会因为UP主昵称被恶意抢注而要求其修改昵称,B站将为UP主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近期,有名为“敬汉卿”的UP主在B站反馈称,自己被告知不能使用自己的名字了,收到了“敬汉卿”商标侵权通知函。抢注敬汉卿名字的商标权人系一家成立不到 2 年的个体工商户。“敬汉卿”商标注册后不到半年,商标权人就向UP主发出了侵权警告,并索要巨额赔偿。目前,敬汉卿表示已经在积极维权,争取被恶意抢注的商标被宣告无效。不过,维权的道路总是比较漫长的。由于抢注成本低,维权成本高,审理周期长,此类抢注行为给UP主群体造成了极大困扰。对此B站称,不会因为UP主昵称被其他机构恶意抢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