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6 09:23

一男子私占共享汽车月余被捕 涉嫌盗窃罪

《一男子私占共享汽车月余被捕 涉嫌盗窃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一男子因私占共享汽车月余,涉嫌盗窃罪被官方批捕。据悉,该男子在做代驾时曾听到关于共享汽车的传闻,如果还车时假装车子不上锁,然后让客服还车,就可以继续把车开走。随后该男子于 2019 年 3 月份进行了尝试,在租赁了一辆共享汽车后,换车时拨打客服电话,谎称车辆无法正常归还。客服人员确认过订单信息后,在后台帮助其还了车。该男子见APP上订单显示还车成功,就立即把车内的GPS卡拔除,用车钥匙尝试将车辆启动,发现该车果然能够继续行驶,于是他就把车开走了。这辆分时租赁车因“还车异常”被标记为故障车,其他客户无法在APP上预定此车,因此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金某就将它当作了私人代步车使用,不仅没有出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