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02 10:55

Pinterest二季度营收2.61亿美元 全球月活总数达3亿

《Pinterest二季度营收2.61亿美元 全球月活总数达3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 8 月 2 日消息(记者 向密) 图片共享社交平台Pinterest公布 2019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Pinterest第二季度营收为2. 61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 61 亿美元相比增长62%;净亏损为11. 60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 3840 万美元相比扩大2919%;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亏损为 2450 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3420 万美元相比收窄28%。在截至 6 月 30 日的这一财季,Pinterest的净亏损为11. 60 亿美元,每股亏损为2. 62 美元。Pinterest第二季度业绩巨亏,主要由于其中计入了与该公司 4 月份IPO(首次公开招股)有关的成本。 2018 财年第二季度,Pinterest净亏损为 3840 万美元,每股亏损为0. 30 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Pi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