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2 09:17

微软承认Windows 10出问题:S Mode下无法安装应用

《微软承认Windows 10出问题:S Mode下无法安装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已经公开承认了Windows10 系统的一大问题,即Windows 10 S Mode模式下,用户无法下载和安装.exe安装程序。越来越多的用户反馈,预装的Windows10 系统S Mode(此前称之为Windows 10 S)下,只能通过Microsoft Store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Microsoft Store上无法加载“登出S Mode”页面,始终处于白屏和转圈的情况。),对此微软表示,已经着手研发修复补丁。微软允许用户通过Microsoft Store上切换关闭S Mode,不过近期多位用户报告称该项功能已经被损坏,无法关闭S Mode进入全功能版Windows10 系统,而三星Galaxy Book2 和微软Surface Go等设备都预装了这个系统。微软表示,已经收到一些用户报告显示无法升级至专业版或者无法退出S 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