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1 21:28

中国游戏用户突破6.4亿 移动游戏用户6.2亿

《中国游戏用户突破6.4亿 移动游戏用户6.2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 日消息,今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联合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 2019 年1- 6 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1- 6 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1140. 2 亿元,同比增长8.6%。 2019 年1- 6 月,中国自主研发游戏实际销售收入为921. 4 亿元,同比增长15.4%。中国自主研发游戏实际销售收入占比呈持续上升趋势,从去年同期的76.0%提高到80.8%,继续保持市场收入的主导地位。截至 2019 年 6 月,中国游戏用户规模突破6. 4 亿人,环比增长1.3%,同比增长5.9%。2019 年1- 6 月,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770. 7 亿元,同比增长21.5%。移动游戏用户规模为6. 2 亿人,环比增长0.6%,同比增长6.0%。 2019 年第二季度移动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