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1 17:04

诺基亚要关闭北京研发中心?官方否认:对中国的承诺不变

《诺基亚要关闭北京研发中心?官方否认:对中国的承诺不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 日消息,有报道称诺基亚明年将关闭北京研发中心。对此诺基亚方面表示该消息不实,诺基亚各研发中心的调整属于诺基亚全球战略的一部分,目的在于提升运营效率。诺基亚强调,对于中国市场,诺基亚保持对中国的承诺不变,致力于“创新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根据诺基亚公布的 2019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诺基亚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56. 94 亿欧元(约合63. 41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3. 13 亿欧元增长7%;归属于诺基亚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 93 亿欧元(约合2. 15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2. 66 亿欧元收窄27%。诺基亚总裁、首席执行官表示,诺基亚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强劲,主要得益于持续上扬的5G需求、极具竞争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不断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