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1 16:26

微信公布内容违规小程序专项清理情况 ,共处理1800余个小程序

《微信公布内容违规小程序专项清理情况 ,共处理1800余个小程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1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8 月 1 日,微信公布了最新UGC违规、色情低俗小程序专项清理情况,平台共计处理超 100 个涉嫌UGC违规小程序帐号、 1700 余个含色情低俗内容的小程序帐号。微信团队表示,对于违法违规的行为,微信将持续打击,接下来也会开展专项清理工作。UGC违规主要是指小程序的用户发布内容中存在色情、赌博等违规情况,不仅会干扰用户体验,而且也给小程序开发者带来违法违规的风险。今年以来,针对UGC违规小程序,微信团队进行了警告自查、封禁能力及下架小程序等处罚措施,总计处理次数 400 余次,涉及小程序帐号超 100 个。今年以来,针对色情低俗小程序,微信团队进行了搜索及分享能力限制、下架小程序等措施,总计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