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8-01 14:26

Spotify第二季总营收16.7亿欧元 付费用户同比增长30%

《Spotify第二季总营收16.7亿欧元 付费用户同比增长3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 8 月 1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发布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Spotify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6. 67 亿欧元,同比增长31%;归属于Spotify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 7600 万欧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3. 94 亿欧元。Spotify第二季度付费用户同比增长30%,达到1. 08 亿;第二季度,Spotify来自付费用户的营收占该公司总营收的近90%,升至 15 亿欧元。Spotify总体月活跃用户数(包括广告支持的免费用户)增长了29%,达到2. 32 亿,超出了2. 22 亿至2. 28 亿的指导性预期的上限。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Spotify拥有 16 亿欧元的现金、现金等价物、限制性现金和短期投资。Spotify预计,第三季度其月活跃用户将达到2. 40 亿至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