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1 09:35

300元一辆小黄车5元回收:ofo小黄车何去何从?

《300元一辆小黄车5元回收:ofo小黄车何去何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垃圾回收市场正在以 5 元/辆的价格回收ofo小黄车,而其制造成本高达 300 元/辆,疯狂投放的共享单车正在成为数量庞大的“可回收垃圾”。就在 5 月份这个回收价格还是 15 元,此前据报道, 2019 年 5 月份成都ofo集中报废了 3000 量ofo小黄车,而废品厂以 15 元每辆价格回收运走。在郑州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在今年 4 月份的郑州市考核中,ofo得分垫底,其被要求于四月底前将 5000 辆单车清出郑州市场。不过并非所有的小黄车下场都如此凄惨,此前有报道称,有创业公司从ofo等共享单车公司购买了 1 万辆自行车,准备把它们捐赠给缅甸的学生们。然而更多的ofo用户更关心的应该还是自己的押金何时退还,根据网友的反馈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