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31 16:35

微信支付将推全新刷脸支付产品:双面屏

《微信支付将推全新刷脸支付产品:双面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31 日消息,微信支付“ 88 媒体开放日”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分享了微信支付的运营成果以及未来规划。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副总裁耿志军透露,将在 8 月推出微信支付“青蛙Pro”,在业内率先推出双面屏。作为全新的刷脸支付硬件设备,青蛙Pro版将支持微信卡包、小程序等。耿志军谈到,目前微信支付的日均总交易量超过 10 亿次,连接 5000 万个体商户与商家,在已经基本做到国民全覆盖的情况下,微信支付不再只为追求“KPI”,而应该“做出有温度的产品”。微信支付已在出行、零售、民生等多个领域展开产品布局,将开放ETC最新解决方案,同时深耕公交、地铁等公共出行领域。目前已推出“出租车助手”、“亲属卡”、“手机绿色缴费通道”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